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湖南涉外经济学院2015年艺术类招生计划表

来源:湖南涉外经济学院 2015-1-30 14:35:17

艺术专业开设及师资情况
(一)学校体育学院开设表演本科专业(健美操、体育舞蹈方向)。现有教师12名,其中教授3名,副教授3名,博士1名,讲师4名,省级青年骨干教师3人,艺术体操运动健将1人。学院教师在全国各类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0余篇。出版专著6部,主编、参编教材10余部。主持省级课题6项,厅、校级课题10余项。获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获国家级、省级体育舞蹈和健美操比赛冠军40余项,亚、季军60余项。
(二)学校音乐学院开设舞蹈学本科专业(民舞、古典舞、现代舞、芭蕾舞方向),音乐学本科专业(声乐、器乐、流行音乐、艺术管理、理论方向)。现有专任教师89人,其中教授9人,副教授16人,拥有硕士学位的教师75人。省级精品课程带头人1人,省级青年教学能手教师3人。近年来,学院成功申报省部级课题10余项,厅级课题20余项,在《人民音乐》、《中国音乐》、《音乐创作》等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教师在国家级、省级专业竞赛活动中获得各项奖励50余项,学生在各类艺术实践比赛中获得国家级奖项20余人次,省部级奖项60余人次。
三、拟定招生计划表
科类 专业
代号
国标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艺术
类别
层次 学制 招生范围
与招生数
文理兼招 01 050412 表演(健美操) 舞蹈类 本科 四年 山东省招30人
文理兼招 02 050412 表演(体育舞蹈) 舞蹈类 本科 四年 山东省招30人
文理兼招 04 050402 舞蹈(民舞、古典舞、现代舞、芭蕾舞) 舞蹈类 本科 四年 山东省招30人
文理兼招 03 050408 音乐学(声乐、器乐、流行音乐、艺术管理、理论) 音乐类 本科 四年 山东省招30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